失望了

女主角不是金鐘媽

好可惜喔

一聽到別人就走啦

哈哈哈哈

好在有捷運

12點也有捷運

我以為會來不及

我媽連環摳我

我死命不接

因為不能接啊

明年一定是金鐘媽啦~~

小花好讚啊!!!!!!!!!!

舞台表演好讚唷:)

換衣服超快啊!!!!!!!!!!

謝謝一早 老闆娘小草莓簡訊
我不用座夜車了
謝謝妳收留我啊~
愛死你啦       啾咪0_<

我要請假啦 外宿 哈
昨晚跟我媽說她沒說啥
應該可以 明天叫她打電話給宿舍


上次秀自己活動
被說長得像媽咪
我還真害羞
我死不要臉= =
順利得獎啦
哈哈哈 本來想叫朋友幫我投票
還是低調好了囧
開心收到了我的獎品
北京寄來的
姊姊的東西
我好開心喔^^
上個月初工作人員問我有沒有收到?
我很擔心
也不知收到沒
因為我不在台北
一回到家看到好開心喔XD..

還有

期待明天大家的裝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