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上課拿紙條給我

老師要找我約談= =

早知就不要寫那麼真了

寫個0分就好

好後悔唷

好在10分鐘

不是半小時

約談是件無聊的事........

我很愛睏

頂著大濃妝 因為今天3節彩妝課

戴個墨鏡



去了輔導室

很無聊  

老師ㄧ直說要呆10分鐘約談還是另選其它天還是電話約談....

我和維岑討論還是選10分鐘

唉唉

很不想約談

還去了一間很怪房間
有一個床 兩個沙發

啥東西啊??????????

只說心情不好能來這休息之類啊!!!!

我走出來

維岑說你進去要拿掉墨鏡嗎??

我說沒有耶= =
她說不會很黑嗎?
我說還好耶!!!!

我怕拿掉她嚇到~~~

因為是大濃妝ˊ________ˋ

哈哈 
今天上的是白色攝影妝唷!!!!!!!!!!!!!!!!!!!!!!



我只想我沒病
只是黑暗了點憂鬱點而已


希望能走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