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測了憂鬱量表

我好高喔= =

超過門檻一倍了

我有個同學

好低

我是她的5倍多

我室友說她更低

我是她的10倍


哈哈哈哈哈

更好笑測的時候

在寫那題同學就說我一定3啦~~

哈哈 我看真的3

哈哈哈

又看了下一題說我也3啦

啊咧 我看一下真的3啦

我在看下題心想還好2

換一題

哇咧 這4耶= =


加啊加

高的好誇張喔~~~~~~~~~

自己還說我很低ㄟ
結果是最高的= =

連自己都不敢說我幾分了ˊ_____ˋ



醫生救我吧!!!!!!!!!!!!!!!!!!!!!!!


對了....
謝謝妳幫我拿鞋~~~~
哈哈哈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