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想一直嘆氣ˊˋ

因為很煩

有總沒有開心感覺了

只要我有開心 心情馬上就會降到谷底

外面打雷好可怕

真的好煩

沒想到居然是個突破

我知道大家說還好

但是要你們這樣一定會怕吧ˊˋ

唉唉唉

好吧  既然我選就只能認了



謝謝身邊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雖然我一直都悶
但是至少和大家在一起還是可以假裝快樂一下
忘了一些事


我媽居然會打來關心我ㄒ__ㄒ
要給我生活費嗎??
我也不知道ˊ___ˋ
最近花錢比喝水快
要買好多彩妝還有用具....
很想開心學但是我卻有很多無奈的事在心裡

北鼻們只有妳們了解我ˊ____ˋ

第一屆吹吹樂好開心赤小小第一名啦^^
第二屆一定是摳幾幾ㄚ!!!!!!!!!!!!!

根本不用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