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倒楣
我已經夠慘了ˊˇˋ
拜託ㄙㄨㄟ神離我遠一點吧~

剩2天了


oh  no....




開即時通當機
叮咚我討厭
下次誰叮我
就和他絕交

氣ˋˊ


影片沒了

心變一半了 嗚嗚........


以前發生事我還是沒得到教訓
又一樣了

下次真的要先放電腦備份

唉唉唉
照片是有上傳備份
但是影片 唉唉唉


不要問我要截圖還是直接傳影片


因為我影片沒了 嗚嗚嗚

好在寶貝姊姊都還在
有弄了備份

唉唉唉

怎麼最近這麼倒楣ˊˇˋ


我能不能也有快樂的一天
一天就好 要求不多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