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同學:很煩 想不開怎死好?
我弟:想不開燒炭自殺最簡單.....木炭點一下+安眠藥(只是下課完笑話..)





沒想到      結果         走了-        -





我弟常提到他 單親 很可憐
每天只能靠自己打工賺自己過生活

第一次見面問我弟  爸媽有天離異
你要跟誰?
我弟說:誰都不跟!!!!!!!!!!!!!!!!!!!


他媽媽作業員要上班12小時以上
我弟說他媽媽哭的很慘ˊˋ
電話說他在也不會回來 一邊哭泣..
我沒見過他  
以前我弟和我提到他 他也愛媽咪
但沒買cd  沒有多於錢  只能支持媽咪戲



想到姊姊說過人要知足..........


但是真的能知足嗎????


錢很重要???        生命也是吧?


我弟說:他也想過不想活~~~~~~

我.......   (說了被我朋友打)

迪鬧之前說過人生本來就沒有意義..

很有道理

其實有時在低落  看你能不能有人陪你走出來?

或是有個發洩管道

不然很容易...............................


我的結論是     應該推薦他    邪教的!


青春點點點的


對吧!!!!!!!!!!!!!!!!!!!!!!!!!!!!


543和我們分享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