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為我很難過  哈~我沒有
我老早就想離開那
早是我該走的時候

都2年多了


真的好累



昨晚還了鑰匙


她對我很不好意思

其實開心 之前想離開
是想到當初是你們請我幫忙
要我怎麼開口

他說:ㄏㄚˊ   你要走囉?
我:嗯!


希望我的章可以快還我~~~~~~~~~~~~~~~~


遺憾  附近狀元滷味還是沒吃過?
以前經過是白天
昨天看到但我好飽  
找狀元找好久  知道那有很開心
可是我想我永遠吃不到了





真的告別了-     -




再見了!!!!!!!!!!!!!!!!!!!!!!!!!!!!!!!!!!!!!!!!




早知不要上線了
一上小睿北鼻說有看新聞嗎?
別在我面前提小紅 我是受害者

唉唉唉 看來相信人要在三思了~~
她說她看到新聞想到我

有人看到我的手就問我是嗎?
我說是ㄚ  一直笑

大家都覺得我好蠢喔

我好難過喔> <
學到教訓................

那沒用沒用沒用

還是聽姊姊說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