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大早起來
座5點多的車-.-
公車上有10人左右
感覺還滿多的..
到火車站只有4分鐘買票  好趕喔> <
一路上聽自然捲一直睡zzzz
哈哈哈..
明明說要行駛..結果??
真可惡!
那人根本不想開馬..唉!
當初我打去就是...差點想要罵人
心想算了 還是忍下來


摩斯   拆生日禮物




 
去了粉紅捲捲  娃娃好口愛喔  



也做了 哈哈哈哈







口愛吧   好多小步





1.2月壽星  生日快樂



謝謝咕婆 咕咕 ㄚ公北鼻們喔~










回到家  發現   忘了大家合照了   真可惜ㄒ___ㄒ
後來去了一中街  但我人不太舒服  難過死了
沒和大家逛到啥就和ㄚ公 小睿先回去了
對不起  好在在竹南 從電車我偷換了復興  提早一小時到耶
不然一定要好晚  其實我還到後站天才找書 沒有我要的書
回到家10點左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