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是花樣年華

前幾天讓我看到她了

傳說中18歲中風的女孩

雖然她還是擁有一些笑容

讓我很感慨

那女孩

為了拼大學  天天熬夜

免疫系統長期受損

結果中風了

也無法在唸書

顱內血管爆了

手術後頭上留下又粗又長疤痕

往後可能頭髮長不出

就算好也不會百分之百

但是他們沒有放棄

有時候她會心想為什麼是我?

我們只能不斷鼓勵了  希望她能恢復以前一樣上課


我突然覺得  

自己很好了

身邊很多人都鼓勵我

但我一點不覺得..我很好

總覺得 不夠聰明 不夠好 不夠幸運 不夠高 不夠..........


突然覺得     真的要知足了~~~~~~~~


這樣的她 都能開心過一天

我卻............



我的大寶貝 妳以前說



知足常樂



我想我真的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