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醫生把我叫去
                       我說啥事??
                    她說  妳進來-.-
                 對我說:妳會打簡訊ㄏㄡ?
                 幫我打一下 我只會打英文 
                 而且打很慢...  那ㄍokwap好久沒用
                  打不快  順帶一提   話說sony我打很快
               哈哈哈哈哈 學姊說剛傳馬上回??
                  一直問我        是不是我有預知能力?
               不過沒馬上回  就是我亂丟手機   哈 不然就...懶!


                     醫生沒有秘密一字一唸打完了....

                     幽會 地點我知了


                   我很壞吧~~~~~~~~~~


                詢問下   原來她不會ㄅㄆㄇㄈ???


             
創作辛苦

            今天看到我朋友網誌
            創作很辛苦   最近只要說到音樂沒有人買專輯
            大家都是下載      有人都買盜版
            昨天看到一箱盜版    是醫生的    
            學長姊都借回家聽  我是很無奈ˊ ˋ
            他們還問我要不要借  我說不要
            
            我說怎麼不買正版的
           他們都說太貴   商業手法音樂一堆

           咳咳 我在想   有天一定沒人要創作了.........
          因為沒人要買正版了~~~
          大家都想發片    都想紅    但是沒人買正版真的能活的了嗎??
          雖然我知道  有很多很認真創作也很好聽的歌  只是沒人發現...
          很多很多 有時聽了淚都掉下來   +u 那些網路創作人!...
          想起...我的小理.妳的義達都是憂鬱症...............:( 
            (  我很不要臉  吧~ ).....
          救救音樂吧     請支持正版!!!!!!!!!!!!!!!!!!!!!!!!!!!!!!!! 

         人生起起伏伏.........很無奈ˊ ˋ
         給低潮的人    要活的快樂?   雖然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