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我
                       最近發生一件事

                  簡訊會傳給不對的人?

                    我想你  想找你出來

                      卻傳給了他

            好在他是老朋友   沒關係的

       那時傳錯人  按取消了 沒想到還是傳錯


           不過也被他虧了一下  哈哈哈哈

              好在內容....我認了!

       應該世界上只有我這麼蠢吧~
      
          話說那個人   我要傳的人

           手機換了   也沒收到-.-

       有了你新手機號碼   哈哈哈

               但來不及了ㄚ...

                   下次吧!
 
             有時我常在想
               
      有人說:我對人第一印象 
        我對他第一印象不好  
     不管他在怎麼努力沒用的
                 還有
我不認識你   但我用你的長相判斷你?

        真的??   這麼重要?..

             為啥ㄌㄟ? 

   

            就像杯子
如果 只注意杯子一個缺角   太辛苦了吧?!

   轉個方向也是有用的ㄚ

  希望大家都能這樣多好?...


不過大家似乎都寧缺物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