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遇到他了...很驚訝!
        害怕他認出我  結論沒有~
     我們畢業8年了 但國三有次在補習班門口遇到
     但是我卻躲了進去 話說他沒有變 真的沒變      
          居然沒長高‥‥
     前一陣子 我曾經在我好友無名 發現他無名
        偷去看了一下 …‥‥…
          都是他和…

      
    有點希望可以辦同學會 但是已經在也聯絡不到我了‥


     電話早已換了 住址換了 唯一不變沒搬家



      或許變陌生人 是好事  !

送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我覺得我是替死鬼???
                     讓我很想放棄-.-
               可是又不知是對是錯?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