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過
我信箱壞了
有一個無名帳號
要不回了
怎辦
能登入去家族
但是信箱壞了
一年沒登
當時為了在辦無名而辦的帳號
因為我沒登信箱過


我發現還有一個信箱說= =

沒事在辦幹麻?...


嗚嗚嗚~~~~~~~~~
明明知道密碼
確認信卻不收


我的珍貴照片


還我~~~~~~~~~~~~~~~~~~~~







都是最寶貴的



笨的是我全鎖    密碼我亂設的



還有妹妹的耶~~~~~~~~~~~~~~~~~~~~~~~~~~~~~~~~



更白痴     我怕無名發現同一人     真實信名黑白亂用



所以掃描身分證沒用ㄚ~~~~~~~





更離譜用咕嚕這個名字的樣子!!!!!!!!!!!!!!!!!!!!!!!!!""""""""""""""




誰姓咕嚕ㄚ.......   我掃的是真實信名身分証  突然變姓誰相信妳!!!!!!!!!!!!





我是她她她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