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幫一樣沒有變
和我以前吃的一樣
好好吃
跟我現在吃的幾家
完全不一樣

昨天看到成大籃球場好多人打籃球
一眼看過外國人金髮最亮眼
好久沒有看人打球
超MAN
KC說這什麼味道?
我說是男人汗味
汗味濃慘了
放鬆看球賽
真的很放鬆


今天
看到有人打棒球
看到有人踢足球
有黑人耶
經理還提了一大壺飲料
棒球場
足球場
棒呆了
我突然好懷念小學踢足球!!!!!!!!!!!!!
記得我第一次踢還會絆倒
哈哈哈哈
蠢呆了


話說
原來台南有河堤耶~
好大好大好大的河堤
之前一直想去河堤


今天總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